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消防工程师考试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风筝,无论它意味着什么,让我们勇敢地追!

 
 
 
 
 

日志

 
 

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章节分值分析  

2017-05-27 16:39: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11、12日,相信大家已经进入备考状态,为了让大家对一级消防工程师分值的分布更全面的了解,大立教育专家分析了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汇总出各科目章节分值分布数据,现分享如下:

  2017年内蒙古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分值分布: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包括《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均为主观题,其他科 目均为客观题。客观题即选择题,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多选题的每题备选项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选项,错选不得分;漏选,不能得全分,按选对选项 数计分。

  分值分布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共100道客观题,其中单选80道,多选20道;单选题每题1分,多选题每题2分,合计120分。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共100道客观题,其中单选80道,多选20道;单选题每题1分,多选题每题2分,合计120分。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共6道主观题,每题20分,合计120分。每道主观题共有4-5个小问题,每个小问题分值为2-5分。

  历年《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章节分值:第一章8分,第二章32分,第三章67分,第四章4分,第五章9分。

  历年《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章节分值:第一章3分,第二章36分,第三章52分,第四章22分,第五章7分。

  历年《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章节分值:第一章10分,第二章14分,第三章0分,第四章4分,第五章0分。

       通过大立教育的分析相信大家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各科目章节分值有了大概了解,所以在备考的时候也要有侧重的复习喽!


  评论这张
 
阅读(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