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消防工程师考试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风筝,无论它意味着什么,让我们勇敢地追!

 
 
 
 
 

日志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不要只等成绩!还需做这些  

2018-01-02 15:48: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你都在做些什么?只是在等待成绩公布吗?(根据往年的经验,2017年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预计在18年2月,考生们不要过度紧张,密切关注大立教育官网就好),那么在等待2017消防工程师考试出成绩的时间里,考生应该做什么呢?

  一:总结经验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开考3年,所以很多考生都是作为新手驰骋战场,那么就需要在备考上有自己的一套战略战术。考后建议大家一定要总结备考过程中自己使用了哪些高效的备考方法,这些方法是否受用于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当然也要总结在考试中出现了哪些问题,日后避免。又有哪些优势可以日后传承。考试已经过去,无论成功或者失败都已经是过去时,2018年新的一年,就要有一个新的开始。

  二:提前迎战新考季

  考后的适度放松是必不可少的,也要尽早收心开展新一轮考试季的备考准备!因为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确定,或许你是要在2018年完成剩下的科目,亦或你感觉自己没过,亦或你是一枚新考生,不管什么情况提早准备尤为重要。不仅仅是对考试内容提前做好预习计划,也要关注着考试相关的政策信息,只有打好基础才能稳稳拿下2018消防工程师。

  三:制定2018年备考学习计划

  学习计划是一个人进步前行的必要步骤。大家选择拿下消防工程师考试就是为了未来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前景,和更多优秀的人共同创造并激发自身的价值。所以在等待成绩的过程中不妨制定2018年备考学习计划,并且实施起来。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已经开始啦!与其在紧张焦虑中等待考试成绩,倒不如现在开始着手准备新一年的考试,既能转移注意力又能保持住学习热情,为2018通关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

  评论这张
 
阅读(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